新闻动态

【校园新闻】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

发布日期:2019-09-16 作者:乌鲁木齐职业大学   阅览次数:

  近日,由我校艺术学院孙利老师指导的工艺美术系学生作品在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。艺术设计(3+2)1551班罗宝龙、杨金陵的设计作品《爱的旅行—love travel》荣获国赛平面组一等奖,广告设计与制作1803班马万超、杨跃强的设计作品《责任与担当—家》荣获国赛平面组优秀奖。

 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,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,中国传媒大学、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。本届大赛全国有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,超过80万学生提交作品。我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专业教师团队自4月开始准备此项赛事,经过对参赛学生及作品精心辅导,严格筛选,申报的作品先后入围省(区)赛和国赛,取得优异成绩。